留短髮就是這樣,要常常去修剪,

誰說短髮可以變化的造型很少

看康熙就常常看小S的短髮造型千變萬化

我留長髮的階段就是國小的時候和高中的時候,

大學又回歸到短髮,短髮真的太方便,

長髮還要一直擔心髮尾乾澀受損

短髮還是要照顧啦不能放任不管

不過我的髮質不算太差,久久保養一次還行

 

因為長度變長,來愛麗絲ALICE美髮沙龍找我的設計師

還偷偷翹課一天,都是選修課和通識課,還行的

小蕙陪我從中壢坐桃園客運悠悠晃晃的到南崁,

我們打算頭髮剪完後,要從南崁衝到台北找朋友,非常匆忙的一天

 

一大早的就到ALICE愛麗絲美髮沙龍,我是第一個客人耶,好奇怪的感覺,

早上10點過後,陸續有其他客人進來,好像都是熟客的樣子,

設計師們見到自己的客人,態度都非常的親切且熱情招呼

這次最主要就是要修型,髮型做了一點小變化,

原本是沒有瀏海的,這次則是剪了斜斜的妹妹旁分頭,

有瀏海看起又更年輕,雖然我是學生,看起不老,

但如果視覺上可以看起來更為年輕,何樂不為

巫佩洵 (1) 巫佩洵 (2)

由原先中規中矩的短髮,變成了小鮑伯髮型

設計師還特意用了不同的剪髮手法,咻咻的擠了幾刀,

增加後腦杓的蓬鬆度,幫我做了立體的感覺,修飾了我扁頭的困擾

從側面看上去,整個頭形看起來是飽滿圓圓的一顆,撩起頭髮來

隨便隨手一撥秀髮,線條感很明顯,又鬆軟

巫佩洵 (3)

跟上次的完全是不同感覺的短髮,短髮能做的造型太多了,

這時候美髮設計師的專業與經驗就非常重要了,

下次我要在找幾個好看的短髮造型,來給愛麗絲的設計師幫我設計

 

中午又坐國光客運,從桃園南崁奔到台北,聊天吃飯,超夠義氣

這一天真是累爆了,回家洗洗澡馬上躺平,不用5分鐘的時間就睡了

太有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apple0707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