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賣衣服也已經有好多年的時間

從18歲開始工讀到現在已經是店裡的店長

這些日子走來雖然有些辛苦也有些小失落

畢竟服飾店競爭力大 這幾年台灣天氣也不穩定

但是老闆看在我對於工作上一直都滿認真的

而且業績也是盡量做到目標

所以他後來也慢慢待我去練習批貨

認識一些不錯的韓貨韓版廠商

 

好幾次他都開車載我去五分埔批貨

後來到今年初也跟我提到之後他會在桃園開一間新的服飾店

希望我可以到那邊幫他長店

但是領的薪水當然比我在這裡當店長來的多很多

之後也會讓我參與桃園店的採購批貨

當下聽到真的滿心動也很感動

畢竟能擁有自己的一家店是我一直的夢想

可惜現在年輕人要創業資本真的要夠大

但是老闆給了我這個機會真的要好好把握呀!!

 

因為5月底後比較多的時間就開始在桃園服飾店工作

批貨 上班 等等認真覺得開汽車真的方便很多

所以就決定去上汽車駕訓班啦!!

選擇了在台北公館永安駕訓班學習

是因為這間駕訓班是我在網路爬文看到

練習場地最多選擇的一間 

台北市加上新北市就有七個場地可以給學生選擇

而且有些都還有免費接駁車

在來也是因為工作比較忙碌上下班時間不一定

永安駕訓班的請假制度也比較彈性

都是可以事後補課的呢!! 滿符合我的目前狀況的需要

 

駕訓班的櫃台阿姨幫我安排的教練

教的也滿用心、很有耐心

而且都是原場地練習 原場地考試

上課的過程教練真的滿幽默 偶爾也會跟他聊天

他還說我這麼年輕就要到外地打拼真的很厲害呢!!

練習的車子都一直一樣 

所以整個教學過程都非常仔細

 

到了考試那天我也非常有信心的通過考驗了

現在我已經自己開始可以順利開車到五分埔批貨

也開幾次到桃園監工佈置

除了開車真的省時又方便

也讓我自己感到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apple0707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